头顶绿油油的大白菜

微博ID:头顶绿油油的大白菜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atoucai0920
如果lof被屏蔽了,大家可以去微博看。
喜欢同人,也喜欢原耽,立志成为原耽写手!!!

漫漫追妻路

7.
高英杰看到乔一帆在挺开心的,一进门就盯着人看。王杰希跟家长一样,洞察了孩子的小心思就放人自己去玩了。
“你们都傻站着干嘛?别让王大眼刺探军情了!”叶修跟大伙开玩笑。
王杰希倒是丝毫不在意的样子。
“英杰和小别就交给你了。好久没来g市,我们其他人出去聚聚?”王杰希这招阴,深怕别人看他家两个小孩训练似的,急着把人都带走。
“好啊,两个小朋友也是第一次来吧,一块去。”叶修说着要起来一起走。
“你是怕我们看兴欣的训练吧~”刘小别一脸我都懂的表情。
叶修无奈,说,“可不是,别看在这里一个个你好我好的,出了这扇门都是豺狼虎豹。看那个蓝雨的头儿,他就是其中一个。”说着,他还故意指着喻文州给刘小别看。
喻文州不置可否,笑了笑。

最终协商的结果是上午训练,趁中午暖和的时候再出去逛一逛,下午就回来准备晚上的全明星周末。

叶修很看好乔一帆,对他的指导自然也多一些。高英杰一方面为好友高兴,另一方面却也倍感压力。两个人年龄相仿,最初又都是微草训练营出来的,外界自然喜欢把二人做比较。
叶修似乎是知道这一点,没有带两个人一起训练,把高英杰交给魏琛,让人带着去指挥百人副本。而他则是带着乔一帆和安文逸另开一个百人副本——好笑的是账号都是用的蓝溪阁的。
黄少天喋喋不休,“你们这群人真是!来就来了,还要用我们公会的账号,用就用了,还要把会长叫过来,叫就叫了……”
叶修直接屏蔽他,问,“还有哪些副本没有通关?”
“你是在无视我吗?我告诉你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跟你说话是给你面子……”
叶修继续无视,直直地盯着跟着梁易春过来帮忙的许博远。比起梁易春,他对许博远更熟悉。
“65级到70级的还有5个,70级以上的都没呢。”梁易春对这些不如许博远清楚,回答的是许博远。
“都没?有了攻略都过不去?”叶修问的是许博远。
许博远摇摇头,“照着攻略打到还剩13%就团灭了。”
“嗯……”叶修突然开始沉思。
梁易春似乎不知道这件事,有些疑惑地看了看许博远,许博远小声地说,“大神给了份攻略。”
梁易春点点头,突然十分不安,公会仓库......
许博远朝他摇摇头,小声说,“没要材料。”
梁易春更慌了,橙装啊!天哪!
“也没要装备。”他补充道。
“啊?”梁易春惊到失声。
这时叶修开口了,“你们两一人开一个副本,小安跟小乔指挥。”
安文逸和乔一帆对这个副本都不熟悉,但跟着叶修打过的副本不少,都能打到70%,比高英杰之前打下的40%好许多。但这只能说是他们接触网游的机会比高英杰多。叶修又让许博远把攻略给他们看一遍再打一次。
这次,蓝溪阁连同旗下的分公会都通关了这个副本——乔一帆带的是蓝溪阁的团,安文逸带的是分公会的团。
高英杰听到他们俩的欢呼突然就分了心,这时魏琛说,“你不比他们差,赛场上可不能因为任何事情分心。”
高英杰连连点头,耳根有些烧红。

叶修走到许博远身边,笑着说,“看来攻略没什么问题啊。”有问题的可能是指挥的人?是这个意思?
许博远想了想,回击,“名师出高徒!长江的后浪起来了啊!”这是说前浪要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了?
叶修失笑,拍拍许博远的肩膀,“记得请我吃饭。”
“好嘞!”许博远也笑。不久前还想着不期盼和这样的大神成为现实中的朋友的人突然就放弃了原先的想法。现在这个朋友他很想交。
叶修给他的印象是有变化的。起初是无下限的大神,后来是电视转播上荣耀第一人的大神,现在是真实有血有肉的大神朋友。
梁易春就在许博远身边,其他人注没注意到他不知道,反正他是注意到叶修全程盯着许博远笑的眼睛了。
奇怪啊,大神跟小许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那边刘小别跟黄少天的pk进行得如火如荼,黄少天的垃圾话,刘小别不甘示弱的回击,画面看起来实在有些幼稚。
叶修啧啧两声,对喻文州说,“现在是不是特别想把他俩赶出去?”
喻文州笑了笑,说,“见识这样的手速对决,对我来说是好事。”
“好事?提醒自己手速是硬伤?”
许博远在心里感叹,这人绝对是垃圾话鼻祖。

中午出去的时候,刘小别和黄少天还斗着呢,喻文州无奈,刚想出面调解就听王杰希说,“兴欣在你那训练几天?”
“三天。”
“叶修真是每个训练的机会都不放过啊。”
“他平时不在兴欣,也只能这样了。”喻文州突然问他,“要给你们微草也准备房间吗?”
王杰希笑了笑,说,“酒店离这不远。”看来是打定主意,三天都来了。

叶修叼着烟走在最后面——这么多职业选手走一块引起交通堵塞实在不好。
最前面是变装及其夸张的黄少天和卢瀚文,卢瀚文这少年因为感冒来得挺晚。后面跟着的是陈果、唐柔和苏沐橙,莫凡站在苏沐橙不远处,苏沐橙时不时回头和他说两句话。徐景熙和后来来的许斌还有宋晓一起走,再接着是郑轩、李远和包子、罗辑,再后面是一群微草的,喻文州在给他们沿路介绍,这个时候魏琛就要开始想当年了——他也是g市人,只是比喻文州见识过的风景要早个几年。他所见识的蓝雨周围的环境都是十年前的低配版。方锐不时点头,表示老一辈就是老一辈。高英杰、乔一放和安文逸在叶修前面,三个少年很有话题。
刘小别本来在和黄少天斗嘴。早上那一场他的血量一直有优势,可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抓住一点点机会直接反杀。他实在不服气要再来,可黄少天不理他了。黄少天年长刘小别五岁,但实在看不出他俩有年龄差,吵起来跟同龄人似的。
刘小别这垃圾话自然斗不过黄少天,嘴上吃了亏,扁着嘴就到最后面找叶修去了。
“嘴上吃个亏嘛,反正黄少天打比赛只能打字幕。”
刘小别不想提伤心事,指了指跟在叶修身后的许博远,问,“这是你的小粉丝?”
“什么小粉丝,你得喊声哥呢。”
“你的大粉丝?老粉丝?”
叶修无语,许博远自己解释,“黄少的粉丝。”
刘小别这态度急转直下,说,“人挺好的,眼光不行。”
叶修失笑,拍拍刘小别的肩膀,竖了个拇指。
许博远倒也不恼,只是笑了笑。
本来他们是几家俱乐部出来聚一聚,叶修竟然带着他让他很感动。虽然大神说,给他当半天导游下回还给攻略,但就是大神不说,他也很乐意当导游。他想跟朋友分享他的家乡。

下午三点多,叶修回到蓝雨俱乐部的宿舍准备洗把澡换队服。意外发生了。他包里的衣服怎么......都是叶秋的?

“什么?”陈果看到叶修穿得一身正气刚想夸这么穿还挺像回事,就听见叶修说拿错包了,队服没带。
“到时候我还是不出现的好。”
“也是,想挖你的人本来就多,这回不穿队服,那些记者能编出花来。”魏琛摇摇头。
“不出现也不大好吧?”方锐说。
叶修倒不这么认为,“以前我就很少出席这种活动,去年可以说是为了复出而做的特殊举措,今年不出现倒是和以往一样了。而且,我已经退役了,关注点不会集中在我身上。”
“世荣赛才结束,这可不好说。”魏琛还是摇头。
叶修很平静地笑了笑,说,“那就麻烦你说我在蓝雨吃坏肚子了。他们居心叵测想害我,现在我拉虚脱了没办法参加。”
“这倒是不错。”魏琛点点头,“放心吧,老夫定当办妥。”
叶修笑了笑。
陈果倒是颇显遗憾。
这时唐柔突然说,“新秀挑战赛我想挑战你。”
“我可是退役选手。”
“哦,那可惜了。”唐柔开始这个游戏的目的就是打败叶修,可惜的是,他退役了。
叶修看了看她,想了些什么,但什么都没说。

因为不打算出面,所以叶修没有和队员们同时间出发。黄少天得知他没带队服笑坏了。
叶修出发时,给许博远发了条消息,「要不要看全明星周末?」
许博远很快就回复了,「快到会场了。」
叶修突然想起这是蓝雨举办的,公会的工作人员肯定有票,又问,「和朋友一起?」
「差不多吧......」
「?」

笔言飞带着女朋友一起来的,他女朋友喜欢周泽楷。在路上女朋友就开始挥着灯牌根本不理他,他实在无奈就跟许博远一块在会场门口看大屏幕转播。
“大神啊~”笔言飞凑过去看才发现许博远跟叶修聊天呢。
趁许博远思考怎么回复的时候,他一把夺过手机,给叶修发了条语音,“大神啊!小许两张票没人陪他看,你快来啊!!!”“喂!”
叶修点开听完毅然把手上的票送路人了——前排VIP位置就这么被他轻易送人了......
「你电话号码给我。」
许博远一愣,这是要来找他?虽然疑惑,但他还是立马发了过去。
手机立马就响了。
“喂?”
“在哪个入口?”
“额,北面的三号门。”
“站那别动,我来了。”
哇,荣耀大神陪我看全明星周末?
“大神真的要来?”
“嗯,好像是。”
“我靠这也太梦幻了!”
“你小声点,说不定大神是躲记者呢!”
“对对对!还是我们小许想的周到!”笔言飞立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脸上带着暧昧的笑容。

叶修两分钟后就到了,还给许博远带了瓶热饮,“这南方怎么也这么冷?”
许博远接过饮料,这时才发现叶修今天穿的意外的帅气,可能是为了整体造型的和谐,没带手套。呢大衣的口袋快被他戳通了,看起来很冷。
但实际上,这一身都是叶秋的。翩翩公子自然不能畏惧寒冷,死宅就不好说了。
许博远把自己的手套摘了下来递给他,“你先戴着,还有五分钟就能进场了,进去就暖和了。”他很适应当地的气候,戴不戴手套都没关系。
叶修倒是没客气,接过就带上了,然后他做了个许博远怎么也没想到的动作。他用自己带着手套的手裹住许博远的双手放进了呢大衣的口袋。
口袋里本来装了饮料,热热的。他的手也热热的。
“下午干什么了?”叶修低头看他,好像一点也不在意这个暧昧的举动。
“嗯,刷副本?忘了,要看全明星周末太激动了,一下午过得浑浑噩噩的。”
“不会一下午都盯着黄少天的照片看呢吧?”叶修故意逗他。
“想什么呢,我是喜欢他的操作、他的技术,又不是喜欢他的脸。”
“啧,那你怎么不喜欢刘小别?他可是第一个耍出十五剑的。”
“也,有一点点看脸吧。”
叶修失笑。这个人真是诚实啊。

评论(22)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